113學年度四技二專各入學管道
備審資料準備指引查詢平台
國立聯合大學四技日間部
光電工程學系
25電子
苗栗縣苗栗市南勢里聯大2號官方網站
備審資料準備指引
修課紀錄
A 修課紀錄
  1. 本系(科)參考學生各課程(屬性)之修課紀錄進行綜合評量,不會以修課紀錄的課程數與學分數為唯一評量指標。
課程學習成果
  1. 請描述設計動機、構想、流程、方法及結果等,如為小組團體成果,請敘明負責部份及個人貢獻項目。
  2. 請提供電機電子群相關之專題實作及實習科目學習成果,資料可以是實習報告或個人創作等作品替代,書面報告或個人作品呈現重視的是歷程及反思。
多元表現
社團活動經驗
  1. 說明參與動機,過程,學到什麼能力及反思(例如團隊合作)。
非修課紀錄之成果作品(如職場學習成果)、非修課紀錄之成果作品
  1. 修課記錄之外的學習表現與學習經驗成果或作品。例如實體作品集。避免與「課程學習成果」項目重複。
彈性學習時間學習成果(包含自主學習或選手培訓或學校特色活動)、高中自主學習計畫與成果
  1. 可以是學科知識或興趣發展,要能清楚說明過程,學到什麼能力。可說明學習過程與心得收穫。
多元表現綜整心得
D-1 多元表現綜整心得
  1. 除提供檢定證照、非修課紀錄之成果作品或社團活動經驗外,請以文字呈現於多元表現綜整心得,說明在相關活動中,如何準備、規劃、過程發現、遭遇之困難與反思。
  2. 重點在於過程中具體學習內容,參與及得獎的數量非評量重點。
學習歷程自述
D-2 學習歷程自述
高中階段的學習歷程反思
  1. 由個人過往經驗(高中學習過程)為基礎,具體描述有什麼未來學習的規劃、想要精進的能力或方向、對電機電子群領域的了解與期待等。
我的就讀動機
  1. 請具體說明為什麼想要申請本系。
未來學習計畫與生涯規劃
  1. 簡要說明就讀動機為何,並由個人過往經驗(高中學習過程)為基礎,具體描述有什麼未來學習的規劃,想要精進的能力或方向,對電機電子群領域的了解與期待等。
其他
D-3 其他有利審查資料
  1. 補充資料,可自行提供其他任何有關資料或心得等檔案。
本校其他招生系科組學程
化學工程學系
土木與防災工程學系
機械工程學系
經營管理學系
資訊管理學系
電子工程學系
電機工程學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