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學年度四技二專各入學管道
備審資料準備指引查詢平台
國立聯合大學日間學士班
化學工程學系
30化工
苗栗縣苗栗市南勢里聯大2號官方網站
備審資料準備指引
修課紀錄
A 修課紀錄
  1. 本系參考學生各課程(屬性)之修課紀錄進行綜合評量,不會以修課紀錄的課程數與學分數為唯一評量指標。
課程學習成果
  1. 請提供與化工類相關之專題實作及實習科目學習成果,包含筆記本、分組報告、小論文(短文)、專題實作、實作成果、實驗記錄、課程心得、學習單等各類型成果。
  2. 在學習過程中遇到什麼問題,如何解決問題的過程,有什麼心得。在學習過程中遇到什麼問題,如何解決問題的過程,有什麼心得。
  3. 能展現化工相關能力等成果,著重學習過程與反思,可說明學到的知識、能力、態度或價值觀。能展現化工相關能力等成果,著重學習過程與反思,可說明學到的知識、能力、態度或價值觀。
多元表現
社團活動經驗
  1. 請提供社團活動證明。
擔任幹部經驗
  1. 擔任各種校內外社團或班級幹部;若無,是成員也可以,請說明該組織扮演什麼角色、貢獻,說明學到什麼能力、貢獻度、解決什麼問題與反思
競賽表現
  1. 本項評量重點在於過程中具體學習內容、參與及得獎的數量並非評量重點
檢定證照
  1. 請提供與化工相關證照,重質不重量;若無,或表現不理想,也歡迎提供,並說明學習過程與心得收穫
多元表現綜整心得
D-1 多元表現綜整心得
  1. 請說明參與活動時,時機、投入程度、專心程度;長期或某時期專於那方面的學習,如何自我加強、克服困難、從失敗到成功的過程與收穫。
學習歷程自述
D-2 學習歷程自述
高中階段的學習歷程反思
  1. 由個人過往經驗(高中學習過程)為基礎,具體描述有什麼未來學習的規劃、想要精進的能力或方向、對化工領域的了解與期待等。
我的就讀動機
  1. 申請動機為何(請具體說明為什麼要申請本系)。
未來學習計畫與生涯規劃
  1. 大學四年的學習及生涯規劃。
其他
D-3 其他有利審查資料
  1. 自傳:請說明家庭背景、求學歷程、個人特質、興趣與專長、自我學習能力或逆境中的學習成果。
  2. 其他有利審查資料:可自行提供有助於審查委員更加認識你及有利於申請本系之相關證明文件資料或活動心得反思等。
本系其他入學管道
四技二專技優甄審入學
本校其他招生系科組學程
土木與防災工程學系
機械工程學系
經營管理學系
資訊管理學系
光電工程學系
電子工程學系
電機工程學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