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學年度四技二專各入學管道
備審資料準備指引查詢平台
國立聯合大學四技日間部
電子工程學系
20電機
25電子
26電訊
苗栗縣苗栗市南勢里聯大2號官方網站
備審資料準備指引
修課紀錄
A 修課紀錄
  1. 本系參考學生各課程(屬性)之修課紀錄進行綜合評量,不會以修課紀錄的課程數與學分數為唯一評量指標。
課程學習成果
  1. 請提供高中階段自己或分組製作,經老師認證之課程學習成果或作品。
  2. 請描述學習成果規劃內容、執行成果之具體收穫與反思。若為小組團體成果,則敘明個人角色、分工或個人貢獻度。
  3. 評量重點在於學習過程中具體收穫與反思,成果及作品的數量非評量重點。
彈性學習時間學習成果(包含自主學習或選手培訓或學校特色活動)、非修課紀錄之成果作品(如職場學習成果)
  1. 校內課程或校外活動而衍生自訂的學習目標、計劃與成果。
  2. 學習過程的具體收穫與反思,可以是學習遇見的問題、克服方式、收穫能力,或是預期目標、如何達成目標、學習心得。
  3. 學習成果及作品的數量非評量重點。
高中自主學習計畫與成果、非修課紀錄之成果作品
  1. 非校內課程之成果,如校內外活動、檢定、論文作品、志工服務、幹部或工讀經驗等學習成果。
  2. 成果作品的數量非評量重點。
檢定證照
  1. 重質不重量。若檢定不理想,可說明參與過程、收穫與反思(心得)。
特殊優良表現證明
  1. 非歸屬以上項目之傑出或特殊的事蹟和能力的佐證資料,若無則不需檢附。
多元表現綜整心得
D-1 多元表現綜整心得
  1. 簡述或列表前述的多元表現資料。
  2. 你提供這些資料想表達甚麼?如:自己的動機、興趣、特質、能力等。
  3. 前兩項說明,與申請本系的關聯?
學習歷程自述
D-2 學習歷程自述
高中階段的學習歷程反思
  1. 進入高中前我的學習狀態?高中過程我學習到什麼?我的心得反思是?
  2. 我最擅長的科目或範圍?為什麼?我的學習方法?
  3. 學習上你/妳目前遇過最大的困難或挑戰為何,及如何面對與解決?或是你/妳過去成功的經驗及分析成功的因素為何? (請擇一撰寫)
我的就讀動機
  1. 請具體說明為什麼想要申請本系?(因為某些背景或事件等)
  2. 請具體說明求學過程(不限於高中階段)與微電子、通訊、資訊其中之一領域相關之連結。
未來學習計畫與生涯規劃
  1. 由個人過往經驗(高中學習過程)為基礎,具體描述有什麼未來學習的規劃、想要精進的能力或方向等。
  2. 畢業後的規劃是升學或就業? 與相對應的準備。
其他
D-3 其他有利審查資料
  1. 可自行提供其他任何有關能讓大學老師更認識你的資料文件或心得反思 。若沒有不需檢附。
本校其他招生系科組學程
化學工程學系
土木與防災工程學系
機械工程學系
經營管理學系
資訊管理學系
光電工程學系
電機工程學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