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學年度四技二專各入學管道
備審資料準備指引查詢平台
中國文化大學日間學士班
化學工程與材料工程學系
30化工
台北市士林區華岡路55號官方網站
備審資料準備指引
修課紀錄
A 修課紀錄
  1. 技術型高中/綜合型高中(專門學程): (1)本系參考高級中等學校部定及校訂必修之專業及實習科目與一般科目,以及校訂選修課程等修課紀錄進行綜合評量。 (2)本系參考部定及校訂一般科目之審查重 點為自然科學領域、數學領域。 (3)本系參考學校校訂選修習得產業專精、 多元專業或跨域統整能力。
  2. 普通型高中/綜合型高中(學術學程): (1)本系屬工程學群,參考部定必修、加深加廣選修、校訂必修、多元選修及綜合型高中之課程等修課紀錄進行綜合評量。 (2)本系參考部定必修與加深加廣選修之重點領域為自然科學領域、數學領域。 (3)學業總成績。
  3. 本學系參考學生各課程之修課紀錄進行綜合評量,但不會以修課紀錄的課程數與學分數為唯一評量指標。
課程學習成果
  1. 請提供在學期間自己或分組製之課程學習成果或作品。
  2. 成果作品重質不重量,不是數量越多越好。重視成果的歷程與反思;若為小組團體成果或作品,請務必敘明負責部分或個人貢獻。
多元表現
競賽表現、檢定證照、特殊優良表現證明
  1. 學生可提供在校期間參與過之競賽、檢定證照及特殊優良表現證明之有利審查資料,以利本系據以綜合評量。
多元表現綜整心得
D-1 多元表現綜整心得
  1. 說明彈性學習或自主學習計畫與成果(包含選手培訓或學校特色活動),相關成果經驗與收穫請佐證參與資料或照片。
  2. 評量重點在於具體學習內容,參與活動數或 獎證數量非評量重點。
學習歷程自述
D-2 學習歷程自述
高中階段的學習歷程反思
  1. 說明和課程有關聯的學習活動或學習過程中所產生的想法及心得。
我的就讀動機
  1. 說明自身選擇與申請就讀本學系動機之相關性。
未來學習計畫與生涯規劃
  1. 說明若進入本學系,想學到哪些能力?如何有序達到?說明未來從本學系畢業後的人生理想以及如何實踐的方法。
其他
D-3 其他有利審查資料
  1. 可自行提供其他任何有關能讓大學老師更認識你(妳)的資料文件或心得反思。
本校其他招生系科組學程
園藝暨生物技術學系
大眾傳播學系
廣告學系
機械工程學系
生活應用科學系
觀光事業學系
財務金融學系財務金融組
財務金融學系金融行銷組
資訊傳播學系
資訊工程學系
資訊管理學系
電機工程學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