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學年度四技二專各入學管道
備審資料準備指引查詢平台
南臺科技大學四技日間部
半導體與光電工程系
工程學群
資訊學群
台南市永康區南台街1號官方網站
備審資料準備指引
修課紀錄
A 修課紀錄
  1. 本系參考學生各課程(屬性)之修課紀錄進行綜合評量,不會以修課紀錄的課程數與學分數為唯一評量指標。
課程學習成果
  1. 請提供高中階段個人或分組製作,並經老師認證之課程學習成果或作品。
  2. 成果作品重質不重量,不是數量越多越好。重視成果的歷程與反思;如果分組作品,請說明個人扮演角色、分工或個人貢獻度。
  3. 在學習過程中遇到了什麼問題,如何解決問題的過程,有什麼樣的心得。
高中自主學習計畫與成果
  1. 彈性學習時間(自主學習)內容可以是學科知識或興趣發展,要能清楚說明過程、學到什麼能力、人格特質。如果自主學習計畫是規劃加強外語能力,成果即為英聽、英檢、多益等證明或學習心得。
社團活動經驗
  1. 在社團活動中,學習和影響等,參與社團(社員也可以),請說明參與動機、過程、學到什麼能力與反思(例如團隊合作)。
擔任幹部經驗
  1. 擔任各種校內外社團或班級幹部;若無,是成員也可以,請說明於該組織扮演什麼角色、貢獻,說明學到什麼能力、貢獻度、解決什麼問題與反思。
服務學習經驗
  1. 在服務過程中,體認與經驗等。
競賽表現
  1. 以校內為主,不以量取勝,各類型校內外競賽,請說明與參與動機、心得、學到什麼能力。
非修課紀錄之成果作品
  1. 在修課記錄之外的學習表現與學習經驗成果或作品;例如微電影拍攝作品,若是在課堂上規定作業即可放在課程學習成果,而若是自行利用課餘時間進行拍攝剪輯,則可將影片成果放在此項目。
檢定證照
  1. 重質不重量;若無,或表現不理想,也歡迎提供,並說明學習過程與心得收穫。
特殊優良表現證明
  1. 自認較同儕表現傑出或特殊的事蹟、能力。
多元表現綜整心得
D-1 多元表現綜整心得
  1. 請說明參與活動時,動機、投入程度、專注程度;長期或某時期專於哪方面的學習,如何自我加強、克服困難、從失敗到成功的過程與收穫。
學習歷程自述
D-2 學習歷程自述
高中階段的學習歷程反思
  1. 我原先的狀態是什麼?過程中我學習到了什麼?最後我的心得反思是……?
  2. 我最擅長的科目及章節(段落)為何?為什麼?學習的方法是什麼?
  3. 我思考到未來可以學習的是什麼?
  4. 我在學習過程中遇到了哪些問題?
  5. 我為什麼沒有學習好?我發現有那些原因?
  6. 我用了哪些方法來解決問題?
  7. 過程中誰(老師、同學、家長、書籍、電腦網路……)給我幫助?
  8. 我在學習過程如何了解自己的興趣(請具體說明是透過校內課程或是校內校外活動)?
我的就讀動機
  1. 與本系連結(為了就讀本系,你做了哪些準備?請問你遇過最大的困難或挑戰是什麼,及如何解決或面對?)
  2. 申請動機為何(請具體說明為什麼想要申請本系)?
未來學習計畫與生涯規劃
  1. (畢業後的規劃[升學或就業]與相對應的準備?)
其他
D-3 其他有利審查資料
  1. 可自行提供其他任何有關能讓大學老師更認識你的資料文件或心得反思。
本校其他招生系科組學程
化學工程與材料工程系
多媒體與電腦娛樂科學系
工業管理與資訊系工業管理組
幼兒保育系
應用日語系
應用英語系
流行音樂產業系
生物與食品科技系
電機工程系控制與晶片組
高齡福祉服務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