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學年度四技二專各入學管道
備審資料準備指引查詢平台
嘉藥學校財團法人嘉南藥理大學四技日間部
多媒體與遊戲發展系
04電機與電子群資電類
07設計群
09商業與管理群
臺南市仁德區二仁路一段60號官方網站
備審資料準備指引
修課紀錄
A 修課紀錄
  1. 本系參考學生各課程(屬性)之修課紀錄及學習經驗進行綜合評量,不會以修課紀錄的課程數與學分數為唯一評量指標,注重學習過程勝於結果。
  2. 若對所修課程有特別心得,可於學習歷程自述中,對修課轉折說明原因及反思。
  1. 請提供高中職階段自己或分組製作之課程學習成果或作品。可由報告、筆記、專題實作、實作作品(成果)、課程心得、學習單等等擇優呈現。
  2. 成果作品重質不重量,重視成果的歷程與反思或個人貢獻度。
  3. 在學習過程中遇到問題,如何解決問題的過程,展現自己態度及統整能力。
彈性學習時間學習成果(包含自主學習或選手培訓或學校特色活動)
  1. 內容說明規劃過程、有什麼成果、學到什麼能力。
社團活動經驗
  1. 在社團活動中,學習和影響等。
擔任幹部經驗
  1. 在協助班級活動過程中,學習和成長等。
服務學習經驗
  1. 在服務過程中,體認與經驗等。
競賽表現
  1. 重質不重量,重點說明參賽過程,將參與或 學習過程心得收穫描述說明。
非修課紀錄之成果作品(如職場學習成果)
  1. 在修課紀錄之外的學習表現與學習經驗等。
檢定證照
  1. 重質不重量,重點說明參與檢定或考照過程 ,將參與或學習過程心得收穫描述說明。
特殊優良表現證明
  1. 選擇你其他表現優秀或特殊的事蹟、能力。
多元表現綜整心得
D-1 多元表現綜整心得
  1. 在高中職學習階段,綜整多元表現的成果摘要,陳述課外學習的成果、自身的參與動機與心得感想。
  2. 你可以試著從後面所舉例的問題中挑一個來回答的方式說明,例如回答:(1)請說明你課外的專長和興趣。(2)是否有令你印象深刻的課外活動表現?
  3. 如果不用以上方式,也可以用你自己想要的方式說明,只要擇重要說明即可。
學習歷程自述
D-2 學習歷程自述
高中階段的學習歷程反思
  1. 你可以試著用回答下面任一問題的方式來說明,擇要說明即可,也可以用你自己的方式說明。
  2. 範例(1)我最擅長的科目為何?為什麼?學習的方法是什麼?
  3. 範例(2)我在學習過程中遇到了哪些問題?如何解決問題?
  4. 範例(3)我在學習過程如何了解自己的興趣(請說明是透過校內課程或是校內/外活動)?
我的就讀動機
  1. 你可以試著用回答下面任一問題的方式來說明,擇要說明即可,也可以用你自己的方式說明。
  2. 範例(1)申請動機為何(請說明為什麼想要申請多媒體與遊戲發展系)?
  3. 範例(2)與多媒體與遊戲發展系連結(為了就讀多媒體與遊戲發展系,你做了哪些準備?請問你遇過最大的困難或挑戰是什麼,及如何解決或面對?)
未來學習計畫與生涯規劃
  1. 你可以試著用回答下面任一問題的方式來說明,擇要說明即可,也可以用你自己的方式說明。
  2. 範例(1)未來四年你的讀書計畫為何?
  3. 範例(2)未來生涯短期規劃為何?如何做相對應的準備?
其他
D-3 其他有利審查資料
  1. 可自行提供其他任何有關能讓大學老師更認識你的資料文件或心得反思。
本校其他招生系科組學程
休閒保健管理系
保健營養系
公共安全及消防系
化粧品應用與管理系
嬰幼兒保育系
應用外語系應用日文組
應用外語系應用英文組
環境工程與科學系環境應用組
環境工程與科學系環境科技組
環境資源管理系
生活保健科技系
社會工作系
職業安全衛生系
藥學系
藥粧生技產業系
觀光事業管理系
資訊管理系
運動管理系
醫務管理系
食品科技系
食藥產業暨檢測科技系
餐旅管理系
高齡福祉養生管理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