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學年度四技二專各入學管道
備審資料準備指引查詢平台
嘉藥學校財團法人嘉南藥理大學四技日間部
休閒保健管理系
遊憩與運動學群
管理學群
臺南市仁德區二仁路一段60號官方網站
備審資料準備指引
修課紀錄
A 修課紀錄
  1. 本系參酌考生各課程(屬性)有關部定及校訂必修、及多元選修等修課紀錄及各學期學業成績進行綜合評量,不會以修課紀錄的課程數與學分數作為唯一評量指標。
  2. 若修課方向有興趣轉換之情形,則請於學習歷程自述中,簡要說明修課轉折原因、過程及反思。
  1. 書面報告包含筆記本、分組報告、小論文(短文)、專題實作、實作成果、實驗紀錄、課程心得與學習單等各類成果。(1)包含動機、方法、內容與成果,並請簡要說明創新性與貢獻度。(2)若為團體(小組)之專題或學習成果,則請簡要說明團隊合作進行方式或任務分配,以及個人貢獻度。
  2. 其他課程學習(作品)成果,可說明學習獲得的知識、能力、態度或價值觀。
高中自主學習計畫與成果
  1. 請簡要說明在高中自主學習的過程、成果與心得等。
社團活動經驗、擔任幹部經驗
  1. 本項目若有其中一優良表現或經驗皆可:(1)「社團活動經驗」 請簡要說明在社團活動中的學習心得與所受影響等。(2)「擔任幹部經驗」 請簡要說明擔任校內或校外社團或班級幹部之角色及經驗;若無,參與成員性質亦可。
服務學習經驗、非修課紀錄之成果作品
  1. 本項目若有其中一優良表現或成果皆可:(1)「服務學習經驗」 請簡要說明在服務過程中的體認與經驗等。(2)「非修課紀錄之成果作品」 請簡要說明在修課記錄之外的學習表現、學習成果或作品。
特殊優良表現證明
  1. 請簡要說明自我表現良好或特別的才能,例:相關選手培訓成果與證明、競賽成績、技能檢定、專業證照及語文檢定證書等。
多元表現綜整心得
D-1 多元表現綜整心得
  1. 請簡要說明參與動機、投入程度、學習方向與團隊合作表現,並敘述過程、收穫與心得,亦可附上失敗的過程或半成品。
學習歷程自述
D-2 學習歷程自述
高中階段的學習歷程反思
  1. 請簡要說明學習過程與心得反思為何?
  2. 請簡要說明最擅長的科目及重點章節(段落)為何?其學習方法為何?
  3. 請簡要說明學習過程如何了解自己的興趣,以及未來想學習之方向為何?
  4. 請簡要說明學習過程遇到那些問題,以及運用何種方法解決問題?
我的就讀動機
  1. 請簡要說明為了就讀本系,事先做了那些準備?
  2. 請簡要說明申請本系之原因,以及人格特質為何?
未來學習計畫與生涯規劃
  1. 畢業後之升學或就業規劃,以及相對應的準備為何?
  2. 以上「學習歷程自述」三項,請擇要說明即可。
其他
D-3 其他有利審查資料
  1. 可提供其他有助於呈現自我優點的相關資料或證明文件。
本校其他招生系科組學程
保健營養系
公共安全及消防系
化粧品應用與管理系
多媒體與遊戲發展系
嬰幼兒保育系
環境工程與科學系環境科技組
環境資源管理系
生活保健科技系
社會工作系
職業安全衛生系
藥學系
藥粧生技產業系
資訊管理系
運動管理系
醫務管理系
食品科技系
食藥產業暨檢測科技系
餐旅管理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