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學年度四技二專各入學管道
備審資料準備指引查詢平台
嘉藥學校財團法人嘉南藥理大學四技日間部
職業安全衛生系
醫藥衛生學群
臺南市仁德區二仁路一段60號官方網站
備審資料準備指引
修課紀錄
A 修課紀錄
  1. 本系參考部定必修、加深加廣選修、校訂必修、多元選修等修課紀錄及學習經驗進行綜合評量,不會以修課紀錄的課程數與學分數為唯一評量指標。
課程學習成果
  1. 請提供高中階段自己或分組製作,並經老師認證之多元的課程學習成果。例如:報告、實作作品(成果)、筆記、課程心得、學習單等。
  2. 成果重質不重量,不是數量越多越好。重視成果的歷程與反思;若為小組團體成果或作品,請務必敘明負責部分或個人貢獻。
  3. 請說明在學習過程中遇到問題,如何解決問題的過程,展現自己態度及統整能力。
多元表現
高中自主學習計畫與成果
  1. 自主學習內容可以是學科知識或興趣發展,請說明過程、學到什麼能力或收穫。
社團活動經驗、擔任幹部經驗、服務學習經驗
  1. 社團、班級或服務學習的各項經驗中,請說明擔任過的幹部或扮演的角色,貢獻為何?以及學到什麼能力或解決什麼問題?
競賽表現、檢定證照
  1. 無論有沒有考取證照或得獎,都提供準備證照及競賽過程,或證照檢定及比賽時所獲得的經驗,並說明學習到什麼能力。
非修課紀錄之成果作品、特殊優良表現證明
  1. 請說明參與活動時的動機及投入程度與過程,以及如何自我加強、克服困難,並從失敗到成功的過程與收穫。 請說明學習過程的反思與心得。
多元表現綜整心得
D-1 多元表現綜整心得
  1. 綜整課外多元學習成果,陳述自身自主學習、參與各項活動或經驗的動機、心得感想或反思。例如:請說明自主學習或參與活動時,動機及投入程度;長期或某時期專於哪方面的學習,如何自我加強、克服困難、從失敗到成功的過程與收穫。
學習歷程自述
D-2 學習歷程自述
高中階段的學習歷程反思
  1. 我原先的狀態是什麼?過程中遇到了哪些問題?學習到了什麼?最後我的心得反思?
我的就讀動機
  1. 申請動機為何(請具體說明為什麼想要申請本系,例如:自己背景、人格特質與興趣,及就讀職業安全衛生系的想法及熱忱等)?
未來學習計畫與生涯規劃
  1. 未來大學就讀期間的學習規劃、畢業後的規劃(升學或就業)與相對應的準備?
其他
D-3 其他有利審查資料
  1. 可自行提供其他任何有關能讓本系更認識你的資料文件或心得反思。
本校其他招生系科組學程
休閒保健管理系
保健營養系
公共安全及消防系
化粧品應用與管理系
多媒體與遊戲發展系
嬰幼兒保育系
環境工程與科學系環境科技組
環境資源管理系
生活保健科技系
社會工作系
藥學系
藥粧生技產業系
資訊管理系
運動管理系
醫務管理系
食品科技系
食藥產業暨檢測科技系
餐旅管理系